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委: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区创建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2-07-19
字体:

714日上午,在区教委组织下,璧城、璧泉、青杠、来凤街道四个建成区学校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教管中心主任、属地高等院校负责人、区教委创文督查组组长和创建办工作人员围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区创建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踊跃建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创建办关于6月工作及区创文办考核情况通报。会议分析了在日常工作、网报资料和实地考察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每月考核进入全区前10名的工作目标,并就活动开展、信息报送、文明校园创建、师生文明行为、督查考核等10余个方面作出具体安排、提出严格要求。

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厚强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创建工作是全区大事并进入关键之年,学校一把手必须亲自抓。二是要认真履职,扎实干踏实干,确保网报图片质量和工作信息畅通。三是要严格考核,把区创文办考核纳入学校绩效考核,从结果倒逼过程。周厚强要求,上下齐心、群策群力、携手攻坚,以高质量的答卷献礼党的二十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