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绿色生活从小抓起 从小做起

日期: 2022-07-21
字体:

近日,区住房城乡建委依托社区暑期托管营开展“垃圾分一分,璧山美十分”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未年人中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志愿者精心准备了垃圾分类宣传PPT,采取故事串联、角色扮演的形式,生动形象的向小朋友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小朋友们在快乐中学会分辨垃圾种类和垃圾分类投放。

主题宣讲结束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分发图画本和彩色铅笔,让大家画出心中的美丽洁净家园,在小朋友的图画里,垃圾分类收集,环境优美洁净。

“垃圾分一分,璧山美十分”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已先后在城中社区、养鱼社区等暑期托管营开展,接下来,区住房城乡建委将继续深入社区、小区开展类似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倡导“住得文明”、“绿色生活”,在丰富未成年人暑期生活的同时,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从小深入人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