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开展“消弭数字鸿沟,我们在行动”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

日期: 2022-08-03
字体:

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在解决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让老年人更好共享信息化发展成果,同时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近日,区经济信息委组织老年人开展“消弭数字鸿沟,我们在行动”信息无障碍建设活动。

活动中,区经济信息委通过PPT及现场教学方式,生动形象地为老人们讲解了如何将微信开启无障碍模式、如何在微信中收付款操作、手机反诈APP如何下载、使用等活动内容。工作人员讲的仔细,老人们听的认真,很快就能独立操作使用。活动结束后,老人们意犹未尽,表示此次学习内容很有意义,解决了他们抗拒智能手机使用的烦恼。还有部分老人表示下次想学习其他的手机内容,学到更多的内容丰富业余生活。下一步,区经济信息委将持续开展此类专题活动,以适应老年人的方式扫除数字应用的盲点,共同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共享晚年智能生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