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2022年残疾人社区康复及 家庭医生签约工作线上培训班

日期: 2022-08-10
字体:

近日,在区残联机关会议室,区残联康复部组30名残疾人家庭医生团队骨干代表相关人员参加为期3天的残疾人社区康复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视频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市残联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办,市残联康复社会部何艳出席培训,并进行政策宣传解读。

培训班上9名教授、医师尽心尽责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方面做了通俗易懂细致地讲解分别讲解了《残疾人社区及家庭康复干预措施与指导(肢体残疾)《精神残疾社区康复家属照护技能》听力障碍筛查及助听器保养《社区低视力康复》《辅助器具评估适配服务内容及流程》《智力残疾儿童家庭干预策略指导》等课程,学员们收获颇丰。

通过培训,残联康复工作人员学习掌握了社区康复及家庭医生签约实际工作中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拓宽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残疾人残疾人家庭医生签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