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联合开展非法营运整治工作

日期: 2022-08-10
字体:

为认真排查非法营运风险隐患,璧山区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联合区交巡警等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高温天气下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一是严整治形成震慑力量。整合部门出动执法力量20人次共同打击非法营运,通过错时巡查、定点与流动相结合3种方式进行执法检查,多措并举开展执法行动。检查车辆60余辆,查处3辆非法营运车辆。

二是锁路段突出重点范围。根据非法营运规律特性,执法人员锁定人流车流集中的24队周边、璧青路至青杠和来凤,虎峰大道高铁站、比亚迪周边等重点区域,重点查处未取得许可从事营运的非法网约车、“黑车”。

三是强宣传营造整治氛围。执法人员在现场对100余名驾乘人员进行宣讲,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开展警示教育3场次,全覆盖交通场站、商超等密集场所滚动播放警示片24轮次,大力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提醒群众注意防暑,进一步提高驾乘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