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心手相牵、守护成长”暑期残疾儿童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 2022-08-12
字体:

8月高温天气持续,是少年儿童发生溺水事故的高发期和危险期,为切实加强残疾儿童暑期安全工作,增强儿童家长防护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区残联对40名在训残疾儿童及家长开展“心手相牵、守护成长”为主题的暑期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区残联通过PPT课件讲解,播放安全警示教育片、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儿童及家长介绍防溺水、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等各类安全知识。会上,区残联副理事长张引强调,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而又愉快的假期。

接下来,区残联将继续把残疾儿童安全教育作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推进,丰富活动形式,为残疾儿童平安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