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8-15
字体:

为加强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待安置期间思想政治引领,促使他们更快融入地方经济建设,83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一天门农贸市场门口,退役士兵们穿上红色的志愿者背心,耐心接受群众的各种咨询,向过往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500余份。随后,退役士兵们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参与社区周边环境卫生整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对天门社区周边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扫除,将街边花台残枝枯叶全部清扫干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退役士兵们对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参与感和责任感,他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军人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风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