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召开抗大旱保供水工作部署会

日期: 2022-08-19
字体:

818,璧山区水利局召开抗大旱保供水工作部署会。区水利局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和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重点科站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光汉传达贯彻了区委常委会、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市水利局抗旱保供水专题视频调度会议关于切实做好当前抗旱防灾保供水的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区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就当前抗大旱保供水要密切深入一线,精准了解情况,帮助解决问题,切实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抗旱保供水的重要性、严峻性,把抗旱保供水作为水利部门的重要政治任务来完成,把主要精力用在抗旱保供水工作上。二是要全力以赴,尽职履责,全力保障城乡供水安全,守住“有水喝、有水用”这条底线。三是要统筹好抗旱救灾保供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高温防暑的关系,切实做好抗旱救灾保供、防疫防暑与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统筹好抗旱救灾保供与稳经济大盘的关系,切实抓好稳水利投资、稳经济大盘工作。五是要统筹好抗旱救灾保供与防洪涝的关系,密切关注旱涝急转,切实做到抗旱与防洪两手硬。六是要统筹好抗旱救灾保供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关系,切实抓好水利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