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坚持“三化”为创城工作增光添彩

日期: 2022-08-19
字体:

一是全域化排查整治问题。杜绝出现创文巡查盲区,深入大岚社区主次街道、背街小巷、居民小区、广场等,巡查发现问题25个,及时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切实找准工作发力点,对存在差距的薄弱点集中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占道经营、垃圾乱扔、乱停乱放等现象。

二是多样化开展志愿服务。围绕文明交通劝导、未成年人成长、摩托车秩序整治、疫情防控、诚信经营等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0余次,劝导市民走斑马线通行,倡导御湖小学周边商家遵守诚信经营原则,不售卖以假乱真、以次充好、过期变质和“三无”产品,坚决保障周边居民饮食安全

三是常态化宣传创文知识。压紧压实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实现4个片区创文宣传全覆盖,积极向沿街商铺、居民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相关知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提升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