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文旅委:以文汇旅,助力文旅融合发展

日期: 2022-09-06
字体:

一是多媒体结合,促文旅。“璧山文旅”微信公众号为载体,从文化加旅游角度宣传璧山文化旅游,策划日常推送,宣传璧山旅游资源、重大活动等,推出的璧山旅游日历、璧山美食地图、璧山珍馐记等推文120余篇,得到区级和市级媒体的采用和转发20余篇,传播效果良好。

二是线下营销,推文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精心策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线上举办三合梨花春茶节,线上线下举办第七届“云雾花涧”樱桃采摘节、第十三届重庆璧山葡萄采摘节等品牌活动。持续打造、推广网红打卡-亲子游、养身养心-康养游、生态采摘-乡村游(全域四季)等3条精品精品旅游线路3条乡村旅游线路和1条红色旅游线路

三是智慧旅游,带文旅。持续运行璧山文旅微信公众号、“璧山旅游大数据监测平台”VR全景等智慧系统覆盖秀湖公园、观音塘湿地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东岳体育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等大公园运营维护璧山全域通微信小程序并向外推广。开展智慧停车系统建设,建成60个智慧停车场,累计建成21000个停车位,142个残疾人停车位,建成二级停车诱导屏27块,三级诱导屏41块。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