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交通局:守住交通防线,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日期: 2022-09-08
字体:

为应对四川成都、贵州贵阳等地疫情聚集性爆发,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筑牢交通第一道防线。璧山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前往全区各高速道口开展车辆“两码一证”查验。

一是精心部署,强化值守力量。全区9个高速道口共设置查验车辆通道20个,12个国省道出入境口设置通道12个,其中4个重点高速道口增设查验车道12个,派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147人参与入璧道口交通防疫站(点)值守查验工作。

二是精准研判,服务复工复产。印发了《璧山区出入境口设置交通防疫站(点)工作实施方案》,制定了《璧山区出入境口卡点防疫统计台账》和《璧山区出入境口卡点防疫统计表》,绘制了璧山区出入境口设置交通防疫站(点)地图,发放临时通行证4339张,累计运送复工复产人员4111余人。

三是精细措施,严格分类管控。建立了《重点排查地区及健康管理措施》台账,动态更新全国24个中高风险地区分类实施健康管理措施。对非中高风险地区来璧货运车辆,查验“两码一证”,同时对市外来璧山人员严格落实“入渝码”扫码登记,截至目前,累计排查车辆235785辆,排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41918人,有效落实交通“防控第一线”。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