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干部职工争当疫情防控先锋

日期: 2022-09-08
字体:

近日,璧山疫情防控已得到有效遏制。在疫情防控期间,区残联按照全区疫情防控要求,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主动请战,“疫”线工作,勇当防疫先锋者。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部署。区残联多次召开专题会,从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宣传、落实措施4个方面落实机关内部、康复定点机构、残疾人游泳基地及盲人按摩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从严从细,加强巡查指导从严从落实防控措施,对机关内部,采取出入人员测量体温、出示渝康码、扫描场所码等方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康复定点机构和盲人按摩机构按区统一要求,暂时关停;对残疾人游泳基地进行闭环管理,每天消毒,全体队员按规定进行核酸检测。

三是主动请战,参与疫情防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主动回小区、社区报到争当志愿者,全力配合小区、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力支援广普镇柏杨村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36人次参与璧泉街道点位值守劝导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