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开展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 2022-09-14
字体:

随着璧山区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为切实做好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秋季复学复训工作,近日,璧山区残联理事长李剑锋带队到辖区内三家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开展实地督查。

三家定点机构负责人向检查组介绍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各项准备工作情况,对全体教职工和儿童及家长实行渝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三项联查。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各康复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台账、应急预案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情况,认真细致地查看了环境卫生、物品安全及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

李剑锋要求,各康复机构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重点做好教职员工、残疾儿童及家长的行程跟踪,引导人员非必要不离璧,认真做好人员防护、环境消杀,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确保常态化防控落实落细,为残疾儿童入学参训提供安全保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