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兴隆社区退役军人巫红银同志 “发余热 一线带兵筑忠诚”

日期: 2022-09-14
字体:

910日,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这是一家团圆值得欢庆的日子,但是对于预定新兵集训队而言,我们要加紧步伐展开各项军事训练和战备执勤工作。

一是克服中秋佳节不能同家人团圆的思想关。退役军人、基干民兵教练员巫红银同志以身作则,坚守岗位,和预定新战友们在一起同生活、同训练,通过分享自己8年军旅生活,帮助大家克服思想浮躁、情绪不安等思想问题。

二是严密组织,按纲施训,坚持军事训练标准不打折扣。我们没有因为节假日就放松、降低军事训练的标准和要求,只有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的队伍才能肩负起保家卫国的重任,训练场声声番号透彻、明亮、纯粹,是我们立志报效祖国的心声。

三是丰富业余生活,苦中有乐。立足现有条件,晚餐小型会餐,夜间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以这样的形式帮助预定新战友更快、更好、更准确的了解什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

大兴镇兴隆社区退役军人巫红银同志表示:“退役后能再度穿上军装发挥余热,是我的荣幸!一家不圆万家圆,中秋佳节我在岗,请党和人民放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