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国网璧山供电公司:完成1000户新房“水电气讯”联合查勘

日期: 2022-10-17
字体:

1013日,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进行联合办能服务,对重庆市璧山区中骏璟颂小区1000户新房进行水电气讯户表现场查勘,为下一步该小区及时交房节约办能时间。

据了解,2022928日,在重庆市璧山区大成广场,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式成立,该服务队打破行业壁垒,整合自来水、电力、燃气、移动通讯服务保障要素,形成水电气讯一体化的为民便民服务机制,为进一步服务为民凝聚新的力量。

在服务过程中,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了解到,中骏璟颂小区已完成全部居民楼外部主体和内部功能性工程施工,计划将于今年12月底交房,急需新增水、电、气户头以及办理通讯光缆入户。

为减少企业跑路,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该小区建设单位提供上门服务,当天服务队进入小区勘察了配电室、电缆井、通讯通道等区域,对小区燃气管道、水管、强弱电安装情况逐栋检查,统计水电气户表和光纤安装需求,现场收集办能资料打通后续业务办理环节。

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督促流程办理,组织实施批量装表及信通接入,配合小区建设规划提前完成移动电信接通,适时开通居民水电气,助力小区按时交房。

据了解,水电气讯联办业务已在行政服务大厅、不动产交易中心上线,截至目前已开展105单联办业务,缩短了20%以上的业务流转时间,也解决了企业及个人多头申报、重复跑路等问题。

接下来,璧山区水电气讯红岩共产党员服务队将继续走访全区重点客户和大工业客户,开展联合用能服务和安全隐患排查,了解推动客户办理水电气讯业务进度,不断提升服务内涵,践行党员责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