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残联:举办盲人按摩职业技能培训 助力增强盲人文明意识

日期: 2022-10-26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盲人按摩师专业技能,增强盲人群体文明意识,10月24日,璧山区残联举行以“巧手创造未来”为主题的盲人按摩职业技能培训,邀请有多年经验的盲人按摩专家为全区十余名盲人代表授课,3名助残志愿者积极为盲人学员提供行走引领、协助操作、步骤引导等服务。

培训中,授课专家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就如何提升盲人按摩技能水平,进行了专业、系统、全新的解读,通过体验式模拟示教等,手把手传授按摩技法。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氛围浓厚,效果十分显著。

璧山区残联负责人表示,希望盲人朋友们要热爱生活、自立自强、知法守法。在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中,要自觉做好盲人按摩店的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市民公约和文明守则,抵制各种不文明的行为;并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适合盲人的工作技能,努力充实自身能力,自立自强致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