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财政局:“政采云”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2-10-27
字体:

为全面推进政府采购领域数字化改革,区财政局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依托“政采云”平台,利用电子商务手段,实现政府办公物资等物品的线上采购,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政府采购的规范化建设。

政采云平台的部署上线,打造了“政府采购一张网”,实现了政府采购业务“一网打尽、全程服务、实时监控”。政采云平台搭建公平开放的交易平台,任何符合《政府采购法》规定的供应商均可在平台注册并参与交易;降低供应商参与我区政府采购的注册门槛,拓宽其参与政府采购的市场范围;另外,通过电子项目采购、网上超市、在线询价等交易模式,缩短交易时间,大大降低采购成本,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截至目前,全区275家采购单位,采购了13698宗项目,累计交易额约2.43亿元,节约金额1423.51万元,节约率5.54%。全区入围云平台货物超市和服务超市供应商共1025家。本地供应商营收1.72亿,其中,中小微企业营收1.25亿,占比7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