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利用“三抓手”,助推文明城区创建

日期: 2022-10-31
字体:

一是抓常态化督查。10月,开展常态化督查4,单位主要负责人从营业厅内志愿服务站点有无志愿者值守、疫情防控、“说的文明”等创文标准进行督查,坚持做到以督促改,以改促升。

二是抓线缆整治。联合三大通信运营公司、电力公司、燃气公司对线缆进行统一处理,做到横平竖直、牢固美观。目前,高铁站、24队车站、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天佑绿岛农贸市场、一天门农贸市场和青杠农贸市场周边等100余处线缆已全部完成整改,确保了线缆的安全性和规整性。

三是抓城市环境。加大对背街小巷中的通信及电力井盖、箱体等设施巡查力度,竭力做到发现一处,规范一处,现已更换破损井盖80个,修补及更换箱体10余个,营造了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了城市整体形象,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