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兴镇:务实举措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日期: 2022-11-29
字体:

一是强化联系,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加强与辖区企业的联系对接,持续优化沟通渠道,实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诉求,协调相关部门全力解决企业员工返岗困难、物流不通等问题。利用大兴企业微信群及时全面宣传最新疫情防控和抗疫助企政策,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共渡难关。

二是简化程序,协助员工顺利返岗。允许自115日后有五次以上核酸阴性证明,且参加1119日全员核酸结果为阴性的企业员工返岗,查验证明后由企业包车接送或办理临时出入证明,“点对点”接送到岗,切实解决企业复工后员工返岗难题。所有返岗员工均需纳入企业闭环管理范围,每日安排专人对其进行健康监测。

三是优化服务,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积极协调大兴镇中心卫生院,为辖区内5家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上门采集核酸服务,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保障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截至1128日,共计检测企业员工980人次。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