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发展

日期: 2022-12-02
字体:

一抓疫情防控,确保水利建设加快推进。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复工复产,渝西水资源配置璧山供区工程、千秋堰水库工程、璧北供水联通工程、河库水环境治理提升等10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并倒排工期加速推进。

二抓责任落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严格落实水厂车间、建设工地封闭管理,责任到人,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把年度目标往前赶,今年1-11月已完成水利投资5.8亿元,同比增长15%,占全年目标任务的97%。

三抓发展机遇,精心谋划储备明年项目。抽到精干人员,组成工作专班,按照“民生为要、生态安全、高质量发展”的原则,提前谋划编排明年项目,建立项目清单,做到项目具体化、清单化,共谋划2023年拟实施水利建设项目17项,预计总投资7.5亿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