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社保信息随时可查业务随手可办

日期: 2022-12-07
字体:

社保信息随时可查,社保业务随手可办。

怎样查询您的社保?登录“重庆人社”APP,点击首页“个人社保信息查询”,即可查个人基本信息和各险种的参保状态。各个险种的参保缴费明细、累计缴费月数、个人账户储存额等信息都可以点击查看。

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储存额由个人账户的本金和利息构成。本金=各年度缴费基数*当年个人账户记账比例,利息按照统一公布的各年度账户记账利率计算。

按照目前执行的政策标准:1.随用人单位参保的职工,个人交纳部分全部计入个人账户;2.以个人身份参加职工养老保险人员,本人缴费基数的8%计入个人账户。

线上还开通了养老待遇估算模块,在“重庆人社”APP,点击首页主题服务区域点击进入“社会保险”栏目,点击“基本养老待遇测算”-“职工养老待遇估算”,根据页面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后,即可估算未来的养老金。此养老待遇估算结果仅供参考,请以社保经办机构核算的结果为准。

我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热诚为您的社保“记录一生、保障一生、服务一生”的三承诺永不变,有你有我共同呵护好我们的民生事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