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 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日期: 2022-12-12
字体:

根据市总《关于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农民工温暖服务季”活动的通知》要求,璧山区总工会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实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工作,把党的关心关爱深入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中,并加强开展送身心健康、送温暖关爱等多样化的暖心服务,增强人文关怀,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开展了2022璧山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向全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心驿站和货车司机驿站发放暖心礼包。

近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林华伟带队分别来到位于璧泉街道的暖心驿站、虎峰大道的货车司机驿站,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向他们送去了口罩、酒精、奶茶、饼干等物资,并提醒他们做好自我防护。此次慰问活动我会向全区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共计发放免洗消毒液700余瓶、口罩1.7万余个、消毒酒精30余瓶、奶茶3600余杯、方便面2000余桶、饼干1200余包。让他们在寒冷的严冬里能喝上一杯暖暖的饮料,吃上一碗热腾腾的泡面,把党和工会的关心关爱真正送到他们心中。

疫情防控期间,我会还广泛开展线上心理健康公益大讲堂活动,对在抗“疫”一线服务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心理评估、心理咨询、心理辅导等心理健康服务,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接下来,我会将持续健全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障机制,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