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以“创文”为契机提升药店经营管理水平

日期: 2023-01-03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璧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深入开展,强化提升药店经营管理水平,区医保局以“创文”为契机,结合日常监督检查,进一步提升药店经营管理水平。

该局紧扣业务职能,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动员药店加大硬件投入,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滚动播放LED显示屏“创文”宣传标语,店堂内部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宣传画报,不悬挂未经批准的广告板、宣传贴、灯箱,做到营业场所环境整洁卫生。督促药店从业人员做到“五禁止”,即:禁止销售假劣药品;禁止出租或转让柜台;禁止不凭处方或药师不在岗时销售处方药;禁止药品与非药品混放;禁止擅自悬挂或向消费者发放未经审批或以非药品冒充药品的广告宣传。

下一步,区医保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对在“创文”期间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严肃依法处理,确保良好的购药环境,全力以赴开展“创文”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