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经济信息委:多措并举保电力供应安全 持续优化提升用电服务水平

日期: 2023-01-05
字体:

一是消除树电安全隐患“拦路石”。对穿越林场线路段开展林木修砍和林木换植,累计投入800余万元,完成低压台区树障治理398个,线路“亮档”2968处,防火树种换植230,因树障隐患造成的电力故障年同比下降52.3%。

二是探索开源节流试点示范。通过建设屋顶光伏、租(购)柴油发电机等方式,增加应急电力供应,并出台《支持企业租(购)发电机发电响应有序用电的补贴办法》,目前,130余家企业申请补贴费用922.67万元,青山工业等10余家企业正在实施屋顶光伏建设。

三是成功试点打造园区“插座式”办电。围绕全区十八大重点项目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立起常态化政企信息共享机制,优化企业“办电”流程,系统性批复电力接入,便于企业“即报即接”,实现园区企业“插座式”办电。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