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住房城乡建委:大兴经济适用房项目 顺利通过市级文明工地第二阶段验收

日期: 2023-01-20
字体:

璧山区重点建设项目大兴经济适用房占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0.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9.9万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0.2万平方米,目前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113日,重庆市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总站、市安全协会对该项目进行了市级文明工地二阶段验收工作。在施工现场,验收评审专家组对项目外墙脚手架、塔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等工程实体和人员安全教育培训、责任考核、专项方案、危大工程管控等工程档案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在结束现场检查后,随即到项目部驻地会议室召开了项目评选市级文明工地第二阶段总结会。在验收总结会上,检查组认真观看了该项目争创重庆市建筑安全文明工地的相关资料、并听取了项目的情况汇报,检查组对项目各个方面的工作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部分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一致同意该工程通过此次验收。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改进不足,继续迎接新的挑战,努力打造更加优质的精品工程。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