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水利局:奋战除夕保供水

日期: 2023-01-31
字体:

在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迎新春的时候,大路水厂工作人员在巡查管线时发现DN800主水管出现破损,于是立即将情况上报大路街道办事处和水厂负责人。

为了让老百姓家家都能过个放心年,今天必须把管网抢修完成,水厂负责人江维马上制定了详细的抢修方案,立即组织人员、材料赶赴现场。时间来到19:00正值用水的高峰时段,本可以在这个时段开始抢修,让大家还能回家睡个安稳觉。为了不影响居民在家吃年饭的热闹气氛,大家舍弃与自己家人团聚的宝贵时间,避开这一时段,将抢修时间推迟到凌晨时分。

看着漫天绚丽的烟花,一直等到晚上12点,用水高峰期过后,大路水厂才组织人员开始了忙碌的抢修工作,经过5小时奋战顺利完成抢修通水。虽然大家此时已身心疲惫,但想到老百姓们可以过上一个安稳的春节,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