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文化旅游委:四措施提升公共服务“赛马”水平

日期:2023-03-14

一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精心组织春节联欢晚会、百姓大舞台广场舞展演、“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等活动;办好璧山马拉松比赛、区运会等重大赛事活动。

二是持续加强文物保护。推进区博物馆、重庆市考古标本库房及重庆考古展示中心等“一馆四中心”建设,推进文庙、狮子桥牌坊、大竹林王家宅等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修缮工程。

三是提升文旅市场活力。积极策划支持举办文旅节会展会10场以上。支持文化体育旅游产业恢复性发展,持续推进 “茅莱仙境”“石伞云遮”等生态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动16个区级旅游民宿示范点标准化建设,启动影食台等10余个第三批区级旅游民宿示范创建

四是助力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打造、推广网红打卡-亲子游、养身养心-康养游、生态采摘-乡村游(全域四季)等4条精品旅游线路、3条乡村旅游线路和1条红色旅游线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