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正兴镇: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

日期: 2023-03-30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认识,近期,抓住“退耕还林”契机,正兴镇平安办组织派出所、司法所、农业服务中心、志愿者等人员,通过走村入户“一对一”面对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由于群众还对于黑恶势力的防范意识比较薄弱,甚至警惕性的意识不高。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口袋及粘贴海报等宣传方式,为了加强群众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危害性的认识。宣传中,派出所民警并结合现实案例,现场讲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辖区内涉黑涉恶线索,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350余份,宣传口袋50个、海报10张。进一步加深全镇群众对扫黑除恶常态化宣传工作的认识,为正兴镇奠定坚实基础和社会稳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