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正兴镇:全方位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日期: 2023-04-27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深入开展,保障居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有效遏制黑恶势力的滋生和发展,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安居感。近日、正兴镇开展全方位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现场解疑释惑;通过面对面宣传和“院坝会”等形式摸排了解情况,进一步深入全面了解群众知晓率;社区民警通过真实案例、反面教材向群众详细讲解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常态化扫黑除恶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同时,介绍相关举报途径,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勇于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支持与肯定,极大地提高了辖区群众对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群众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全民知晓、全社会参与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