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泉心泉意”庆“六一” 童享快乐嗨翻天

日期: 2023-06-01
字体:

5月28日,璧泉街道举行以“百姓大舞台·‘璧’定更精彩”为主题的首届“泉心泉意”少儿“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尽情唱跳,释放童年的快乐。

演出在串烧《黛香鼓韵》中拉开序幕,随后舞蹈《我的幼儿园》、 舞台剧《红色基因代代传》、大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节目精彩上演,孩子们尽显俏皮与可爱。整场演出分为“起航·童心筑梦”“传承·童心向党”“奋进·时代之光”三个板块,所有节目都是老师和孩子一起自编自导自演。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以“政府搭台、专业引领、企业助力、媒体支持、群众唱戏”的模式举办的一场地区大型文体艺术表演赛,充分展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突出成效和群众的幸福生活。活动从4月份开始启动,辖区内近1000名小朋友参加海选,最终遴选出3个节目与其他校园节目一起组成整个汇演。

近年来,璧泉街道以群众文化需求为导向,打造了以群众服务为主体的璧泉特色文化体系,通过组建2万余人的群众文化队伍、搭建“暖心大舞台”和建设24小时自助“城市书房”等,满足各类群体文化需求。

“我们为群众量身制作各类文化‘菜单’,包括演出、活动、展览、阅读、讲座培训五大类别,像这样的演出舞台也是免费向市民开放。”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社区文艺汇演、擂台比武等,街道实现“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赛事”,不断构建全域公共文化服务新格局。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