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中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6-02
字体: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璧山区中医院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基层党组织书记讲授专题党课,以此激发项目一线党员技术骨干的干事创业热情,促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当天,广普镇党委书记马安利受邀来到项目指挥部,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力量 坚定不移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题,联系项目建设实际,运用各种鲜活的事例,围绕党的历史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等内容进行授课。在场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党课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中。

据了解,该项目总承包单位中国五冶集团把支部建在项目上,紧紧抓牢“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思路,坚持定期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微宣讲等政治理论学习,把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融入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目前,区中医院一期建设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1170个地源热泵孔位已全部施工完毕,工程进度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