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两山集团:暴雨抢修暖人心

日期: 2023-06-05
字体:

“我是塘坊公租房倒班楼的租户,楼上漏水了,你们快来修修吧!”5月29日早上八点,两山集团的值班电话里传来了租户石先生急切的求助声。

了解情况后,两山集团相关负责人立刻冒着大雨带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找漏水原因。该租户经营着一家网吧,而网吧房顶的天花板已出现渗水现象,如果持续漏水,将会直接损坏电脑,造成安全隐患。

初步检查完后,工作人员帮助石先生将渗水区域的电脑搬离,接着来到倒班楼楼顶,排查漏水点。“针对连日暴雨,两山集团已提前制定应急预案,并加强了日常维修检查的范围,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维修队按照预案进行查勘和险情排除。”两山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冒着暴雨,施工队迅速清理了楼层污面,对漏水点位进行了灌缝,并铺上防水卷材。为确保不留漏洞,两山集团工作人员还对刚铺好的混凝土砂浆垫层进行保护,并对租户渗水点进行了复查。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