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保中心:开展社保“三进三送”活动 擦亮“暖心社保”服务品牌

日期: 2023-06-13
字体:

“你好,我们是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今天进企业开展‘三进三送’活动。请问企业在运行过程中有没有就业、社保、劳动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近日,区社保中心工作人员走进位于大兴镇的旺德福机械有限公司,向企业了解惠企纾困政策的落实情况。

这是区社保中心开展的“三进三送”活动内容之一。当天,在大兴镇福音广场,区社保中心的志愿者们还开设了咨询台,用通俗的语言就电子社保卡应用、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待遇计算及退休人员资格认证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传讲解,手把手帮助群众在手机上申领电子社保卡、办理养老待遇资格认证。

据了解,区社保中心围绕“暖心社保”服务理念,积极开展“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的“三进三送”活动,把“暖心行动”送进社区,助推社保业务就近办;把“便民行动”送进小区,开展社保业务上门办;把“惠企行动”送进园区,助力企业社保无忧办,将企业和群众的“烦心事”办成“暖心事”,积极擦亮“暖心社保”服务品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