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路镇: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日期: 2023-06-16
字体:

近日,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调研民营企业营商环境,针对市场环境中的短板弱项开展调研。

代表们先后到重庆瑞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康疼饮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调研指导,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中对政策环境、办事环境、社会环境等方面的感受和看法,倾听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围绕企业现状、政策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代表们表示,相关媒体和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有关法规和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理解和吃透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对土地、环保、安全等法规树立底线和红线意识。各个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当前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积极主动加强与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