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人民医院:举行减重与代谢外科学科建设与健康发展会

日期: 2023-07-03
字体:

7月2日,区人民医院举行减重与代谢外科学科建设与健康发展会。副区长罗志军参加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罗志军对各位专家与相关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区人民医院以此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运用到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上,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奋楫笃行、不负人民,更好地促进区域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供坚强保障,奋力谱写健康璧山发展新华章。

随后的交流会上,来自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陆军军医大学陆军特色医学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足医院等医院的相关专家,围绕减重与代谢学科建制、如何做好减重与代谢手术、如何管理好减重手术患者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享。同时,各位专家还就相关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该院肥胖与代谢外科以及MDT团队的整体诊疗水平,着力打造肥胖与代谢外科优质品牌,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