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市管理局:扎实开展专项整治 全面提升队伍形象

日期: 2023-07-05
字体:

近日,区城市管理局举行城市管理执法队伍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对执法队伍中存在的极个别执法队员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不担当作为等问题开展为期半年的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该局将构筑违法违纪防火墙,净化执法队伍,健全执法队员准入退出机制;制定完善占道经营摊贩管理措施,着力整改执法队员工作不在状态、躺平思想严重、泄露工作机密、接受服务对象吃请、不钻研业务、法律意识淡薄、不辨别真假等9大问题,坚决展开自查自纠,对违法违纪行为零容忍。

“我们将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加强队伍作风纪律管理,提升城管队伍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严格依法行政、文明执法落到实处,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城管执法队伍。”区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负责人表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