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就业人才中心:举办职业技能培训 拓宽群众就业路

日期: 2023-07-11
字体:

近日,区就业人才中心联合零起点职业培训学校为前来参加创业培训的农村转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送上了一堂主题为“技能实现梦想 劳动创造幸福”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授课老师以网络创业培训为主题,从大家熟悉的传播现象讲起,结合自己多年以来从事创业培训的相关经验,科普用户留存率、用户喜好、平台算法等知识,传授直播、拍摄短视频、撰写文案的技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不仅有理论教学,课后老师还将指导学员独立运营网络账号、开网店等。

区就业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指导相关职业培训机构用好用活各类职业培训补贴政策,并且在网络创业培训、就业技能培训、新型学徒制培训、在岗技能提升培训的过程中持续开展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帮助培训者践行劳动精神,涵养劳动情怀,助力每一个劳动者提升劳动技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