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代表上门问需于企 精准服务纾困解难

日期: 2023-07-14
字体:

“公司最近经营情况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连日来,河边镇人大组织20余名区、镇人大代表走进企业一线收集意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代表担当。

活动中,调研组先后前往重庆高家铺子粮油有限公司、重庆利达气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等情况,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意见诉求,了解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惠企政策是否接地气、措施落实是否见底、营商服务是否到位,并对相关惠企利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为企业提质转型发展把脉指路,全力提升全镇优化营商环境“硬实力”。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调研组能现场解决的当场转交相关业务科室予以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认真记录并积极向上级反馈,限期予以回复。

下一步,河边镇人大将持续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探索建立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反馈机制”,认真梳理分类、及时归口交办代表反映的关于营商环境发展堵点问题,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