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路街道:代表视察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情况

日期: 2023-07-14
字体:

近日,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辖区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情况,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是日,在小区施工现场,人大代表们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并重点查看了小区内雨污分流、路面平整、管线整治等具体改造施工现场,并与相关科室和社区负责人就维修改造工作细节进行讨论。

代表们建议,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小区群众意见,提升居民自治共治能力,用群众摸得着、看得见的方式,全面优化小区环境;要健全政府统筹、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助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要立足发挥综合效益,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施工单位要切实落实质量和安全主体责任,街道职能科室严把质量关和安全关,确保各个项目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