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医保局:提升医保服务水平 提供群众满意医保

日期: 2023-07-19
字体:

7月18日,从区医保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聚焦参保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深化医保领域“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医保公共服务的可及性、便捷性和时效性,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暖心的医保服务。

据了解,该局深入开展“就近办”改革攻坚活动,高标准建成1个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15个镇街社保所、189个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三级”医保经办服务体系,实现全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全域覆盖;编制了《璧山区医保经办服务指南》,汇集了关于职工医保、居民医保等110条政策问答,以确保真正做到“问策能答”,并实现36项医保公共事项和25项高频事项“全区通办”;全面推行“好差评”评价制度,不断优化医保服务质量。截至今年6月,区医保政务服务综窗办件25000余件,满意率达1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