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三合镇:卫生院送医下村 免费体检暖民心

日期: 2023-07-28
字体:

近日,三合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前往辖区各村为65岁以上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宣传普及健康知识,让老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活动中,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为大家提供血压测量、血常规、心电图、B超等健康体检,及时梳理结果,做出诊断,录入居民健康档案,并有针对性地进行健康指导。同时,还为当地村民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政策、健康生活知识等内容。

“村干部几次通知我去镇上卫生院体检,但是岁数大了,走路不方便,一直没去,没想到医生今天直接到家门口来给我体检,太贴心了!”正在接受体检的高山村村民徐孝真说道。

据了解,该镇居民以高龄留守老人为主,存在出行不便的困难,当地卫生院结合家庭医生签约,认真组织送医下村活动,建立体检健康档案,定期入户随访动态更新,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