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市管理局:聚焦大城细管 画出社区治理“同心圆”

日期: 2023-07-28
字体:

对乱停放的车辆展开清理、对占道经营的商户进行规劝……近日,区城市管理局在璧城街道塘湾社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聚焦大城细管,同社区双向协同、共建共治,画出社区治理“同心圆”。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该社区乱停放、乱堆放、乱晾晒、乱吊挂等“城市十乱”市容秩序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通过耐心规劝教育、发放宣传单、讲解法律法规等方式,引导群众自觉遵守停车秩序,督促商户自觉遵守“门前三包”责任制度,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劝导和规范骑门摊50余起、乱堆放乱吊挂乱晾晒30余起,清理乱停放车辆60余辆。

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建统领进社区,不断尝试多元化执法理念,做到执法与服务双管齐下,进一步夯实城市管理工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