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文艺展演进社区 文化惠民暖人心

日期: 2023-08-01
字体:

近日,璧泉街道“踔厉奋发 竞展芳华”暖心文化群众艺术展演在华龙社区幸福时光大舞台举行,旨在全面做好社区“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把文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活动中,璧泉街道为小区文化阵地队伍骨干授予“小区文艺轻骑兵”称号,并为小区文化阵地文化队伍授旗。随后,展演在充满青春气息的诗歌朗诵《相信未来》中拉开展演帷幕,情景剧《保护耕地,红线就是生命线》告诫我们要保护生命线,珍惜每一寸土地;戏曲串烧《戏韵话巾帼》展示了传统国粹的魅力;情景朗诵《五星红旗我爱你》讴歌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歌曲《绿色军衣》致敬保家卫国的战士们……展演集文化、艺术、歌舞、演绎为一体,用高质量、高水平的文化艺术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坚定群众对美好生活的信心。

“今年像这样的群众艺术展演一共有10余场,通过创建和整合源自于小区内部的群众文娱队伍和小区社会自治队伍,将暖心服务送进每个小区。”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还将结合“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工作,持续推动文化进小区,让小区邻里通过小区文化活动熟络起来,打造好“暖心文化”品牌,助推我区融入“巴蜀文化旅游走廊”。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