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妇幼保健院:启动世界母乳喂养周系列活动

日期: 2023-08-03
字体:

2023年8月1-7日是第32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助力职场家庭,促进母乳喂养”,旨在引导全社会关注职场哺乳期妇女,发挥各自关键作用,通过带薪产假、工作场所支持和科学育儿等方式为母婴家庭赋能,努力创造有利于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的社会和文化环境,助力职场哺乳期妇女更好实现母乳喂养。

8月1日,璧山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特举办了以“助力职场家庭 促进母乳喂养”为主题的宣教活动,为新手爸妈们宣教母乳喂养知识,提升母乳喂养技能,为今后成功的母乳喂养打好基础。

活动中,医院孕产保健部护士长刘辉平讲解母乳喂养的好处、促进母乳喂养成功的措施,解决了新手妈妈们在母乳喂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产科住院部护士曾礼授课《职场妈妈背奶攻略》,呼吁更多的新手妈妈加入到母乳喂养的队伍里,让更多的宝宝都能享受到母乳喂养带来的幸福快乐与健康美好。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新生儿护理技能大赛以及母乳喂养知识抢答赛,加强新手爸妈对母乳喂养知识的印象。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母乳喂养宣教课堂、发放宣传彩页、道具示范教学等形式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新手妈妈对母乳喂养的知晓率,营造了保护、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的良好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