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社科联:开展魔方大揭秘科普公益课活动

日期: 2023-08-04
字体:

为激发广大少儿学习科学的欲望,促进少儿科学素养的发展,7月29日,区社科联联合区图书馆开展“社科普及,璧定有您”魔方大揭秘科普公益课活动。

活动现场,授课老师从魔方的诞生、发展、玩法、种类等方面为青少年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并现场演示操作了魔方基本手法和口诀,展示了快速还原魔方的操作流程,极大地激发了现场青少年的兴趣和求知欲。在实操环节,老师结合魔方基础入门法的简单技巧和口诀,带领青少年一起练习了魔方的基本手法和还原的初始步骤。

“此次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感受到了魔方带来的乐趣,锻炼了大家的空间想象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区社科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区社科联将加强资源整合,利用暑期开展形式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寓教于乐中学习人文社科知识,推动“社科普及·璧定有您”活动走深走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