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河边镇:院坝宣讲面对面 政策精神入人心

日期: 2023-08-09
字体:

8月4日,河边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盐井河村开展三级院坝微宣讲活动。

“二十大,意深长,人民至上暖心房……”随着清脆的快板声响起,一句句通俗易懂的话语从几名村民的口中传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呈现于院坝。紧接着,舞蹈《农家人》、快板《人居环境齐共建》相继登场,以村民视角展现出人居环境发生的可喜变化。

随后,大学生志愿者用平实的话语,就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主要特点、主要任务、主要成果予以解读,在场基层干部与群众认真听、用心悟,不时轻声交流讨论。

通过本次微宣讲,不仅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也有力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惠民政策深入普及。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切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