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健龙镇:试点“助浴”新模式 让老人沐浴“幸福”

日期: 2023-08-10
字体:

“除了完成助浴工作,我们还要陪老人聊天,让老人更加放松地享受洗浴。”8月7日,健龙镇民社办、康海养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专业护理人员来到寨子村、小河村、弥勒村等村组,为部分80周岁以上特困老人提供洗脸、洗澡、洗头、修剪指甲等服务。

据悉,为提升高龄老人和失能老人生活质量,全面提升居家养老服务供给能力,健龙镇引入专业助浴服务机构,试点“助浴”新模式,采取上门助浴的方式,为老年人提供便捷的助浴服务。

“开展上门助浴活动,旨在为高龄失能老人提供有温度、有质量、有好评的‘助浴’服务,破解失能、半失能等老人洗澡难题,既能让老人找回健康和尊严,又能提高养老服务品质。”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在全镇范围内大力推广“助浴”服务,为更多老人带去福音,提升老年人生活幸福感和生活质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