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委统战部:高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日期: 2023-08-18
字体:

8月17日,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谋划、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指出,要把理论学习作为主题教育的首要任务,把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把检视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关键抓手,切实做到精准发力,取得实效。要切实压实主题教育工作责任,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部署、加强调研指导、规范有序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推进落实。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确保主题教育贴近时代、贴近实际。要注重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切实展示璧山统一战线良好形象,确保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推动璧山统战工作有声音、有形象、有示范、有品牌。

区领导罗恩德、周英碧、雍湘参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