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大路街道: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视察敬老院运行情况

日期: 2023-08-23
字体:

近日,区人大大路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视察团坝村敬老院运行情况。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仔细看、认真听,查看老人们的床铺、生活用品、饭菜质量及文化娱乐设施等情况。

代表们听取了敬老院、民政办等负责同志的相关情况汇报,对敬老院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敬老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更多的分散居住“五保”老人到院入住,融入敬老院这个大家庭,让更多老人享受党的惠民政策。二是要进一步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实配备好管理服务人员队伍,加强培训和管理,努力提高服务能力,确保入院老人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三是进一步完善敬老院配套设施,随着老龄化社会进程加快,政府要更加重视敬老院建设,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完善后续配套,保证老人们的生活质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