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璧泉街道:举行反诈文明宣传活动颁奖盛典

日期: 2023-08-31
字体:

近日,由璧泉街道办事处、璧泉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办公室、区公安局反信息诈骗中心、璧泉派出所主办的“反诈攻坚 有你有我”——反诈文明宣传活动颁奖盛典在璧泉街道华龙社区幸福时光大舞台举行。

据悉,为提升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今年7月,璧泉街道办事处指导组织了反诈文明宣传活动。在7月的课程中,辖区内的青少年儿童不仅学习了防范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还参与了反诈文明宣讲员及宣传员的评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璧泉街道反诈文明宣讲员、反诈文明宣传员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

活动现场,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优秀指导教师、优秀主持人颁发了证书及奖杯,并授予豪辰教育为璧泉街道“反诈宣传示范单位”。同时,颁奖环节中还穿插了节目表演。《宏情梦彩》《小城谣》《五星红旗我爱你》《中华小戏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极具观赏性与教育意义,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璧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起到了学习及宣传全民反诈骗安全知识的作用,也提高了孩子和家长们识别和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出良好的社会氛围。


回到顶部